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不详的感觉

今天duty Rujukan,
很闲,就拿STPM的bank soalan来看,
好难哦...
完全看不明白,
可能是因为我还没学到吧...
STPM真的不容易考。
最近做练习常常做不到,
虽然这是每位学生都会遇到的问题,
可是面对自己一向很感兴趣的科目,
突然开始有点厌卷了。
感觉很恐怖...
有时我会觉得是课本的答案错了害我算不到,
又有时会觉得自己算错,
有时算不到就放弃不做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
以前那永不放弃一定要找到答案的心不在了。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势力了...
一开始读form 6就是因为自己对这几科有信心,
现在信心不在了...害怕了...
再加上有Muet这一科,
考试的日子又一天天接近了...
前几天,老师给我们maths quiz,
虽然只是4题,
可是我却不会,
看着身旁的人都会做,
我深受打击,
结果我才做了1题就交了,
表面上我只当作是一个没记分的quiz,
可是我心里还是很在意。
要是真真考试时这样怎么办???
我害怕...
不知什么时候能找回我以前读书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