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How???

昨天是STPM放榜日,
今天老师们就在班上一直跟我们讲个没完没了,
说去年的6AK1成绩很不错,
至少每人都有拿1个A,
就一直讲讲讲,
最后就是这句:今年到你们了,要好好用功......

唉,说得容易,做则难啊...
谁不想拿好成绩呢...
最近对一些科目没了兴趣,
自己最喜欢的akuan & maths也不例外。
akuan节上课时都听不懂老师教什么,
又被逼要做不明白的练习,
原来akuan并不是当初想的那么简单,
好讨厌...
还好有补习可以靠,
不然也不知能撑到STPM没有...
maths则是因为遇到几课比较难懂的,
还可以应付的,
遇到搞不懂的习题时就像受了打击那样,
不想再做了。
不过这2科还不至于打击我,
我最担心的还是MUET,
自己英语一向不好,
现在要在MUET test里又会看、写、听和说,
简直要了我的命。
我只会一些很简单的英文生词,
看文章我还行啦,
但要写350字的作文,
我不行...
我不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要我在2分钟内发表意见,
对我来说2分钟顿时漫长了,
我只会发表不到几个字就停下了,
像我这样的情况要怎样去考???

虽然我课业一直都是“马马地”,
中等水平,
可是要是老是这样也不是办法,
如何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