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月老》

《月老》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出版








内容简介:

有些爱情,在死后依旧永恒。
有些爱情,在死后才开始。

小咪,妳等我。
谁都無权夺走妳甜美的生命,包括死神,包括命运。
拼著魂飞魄散,拼著墮入虚无,我都要妳幸福快乐。
即使帶給妳幸福快乐的──

不 是 我。

平 凡善良的阿纶遇见了可爱的女孩小咪,经过追求之后两人成为男女朋友,一切看起來似乎美满幸福,但是在阿纶准备求婚的那晚,慘剧发生了!因意外而死的阿纶由 于好事做得不太夠,所以到了冥府,并且成为了众多「月老」之一。現在,阿纶的首要任务,就是为哭断肝肠的小咪再觅良缘……说是這么说啦,可是事情并沒有想 像中的容易,特別碰上死神的『九二一计划』……

[有些事,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这虽然不是一本新书,
可是却是我第一本接触九把刀的书。
九把刀这位作家很出名,
之前我就听过,
不过我以为他只是写武侠小说的,
没想到有写爱情的,
今天就跟川达借了这本《月老》。
不过其实我是比较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因为已经被拍成电影了,
所以想看看书,
现在电影在台湾已经上了,
听说Malaysia是12月才上,
听说很好看下的,
到时可能会去看看吧...

还没接触他的书前听表弟说,
他的书很黄的,
我自己看了觉得还好啦,
只是文字间会常出现一些像“火大、不爽、屌”这些字眼啦。

九把刀,
你让我重新看回小说了,
因为我已很久没再看这类的小说了,
除了红蜻蜓的小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