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佳佳&昂昂

今天是佳佳在我家的最后1天了,
照顾了他们哥妹俩大概有6年酱,
很不舍得~
跟他们哥妹俩感情就像是自己的弟妹那样,
他们俩在我家顾日夜,
除了星期五晚上回家,
星期日晚上又会回来我们家,
都把我家当自己家了。
现在长大了,
要回去读书了~

他们哥妹俩是我妈照顾的当中唯一不是亲戚的孩子,
是姨丈的表弟的孩子,
也是第一次顾日夜,
所以感情很深厚,
他们俩都称我爸妈爸爸妈妈的,
不过现在懂事了都改口了~

虽然有时他们俩会顽皮捣蛋,
很惹人讨厌,
有时却很可爱,
你不得不喜欢,
哈哈~
小孩就是这样~


这是上个星期,昂昂来我家玩时拍的,难得跟到他们俩拍照~
他啊~
时不时都还会说要来我家过夜,回去了1年还会想我们~













今天他们要回家时有点匆忙,所以只跟到昂昂拍照,佳佳就没拍到~
唉~














知道她要回去了,
在家跟她拍了~
















两位小瓜拜拜了,
要想念我们啊~
新年时再来找我们~














新的1年,
2位要快高长大,
在幼儿园好好学习,
最重要的是回去了要乖乖啊~要听话啊~
别太坏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