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逃避?

其实停学也有一段日子了,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
因为我没说,
因为不想别人对我有着奇怪的想法,
我很在乎别人会怎样看待我。
说难听点其实就是在逃避,
逃避着别人对我的问候,
把自己封锁起来,
尽量不与朋友会面,
因为怕会问起。
这些日子都只跟家人一起,
偶尔在外遇到朋友也不敢多说什么,
就草草结束话题离开。
这样的我对吗,
半途转系虽然家人都让我自己做主,
却多少有些微言,
现在离下个开学期还有一个多月,
窝在家里无事处,
真是的,
不像话〜
我啊,该怎么办?

1 comment:

  1. 不用害怕别人怎么看,因为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