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我的第1场演唱会~

第一次去看演唱会有许多心声想说,
所以就分2篇来写~
从开始。。。到真正看到。。。

从SS5首尔场3月开场开始,
我就非常期待SS5会有大马场,
因为SS4没来大马,
所以这次非常希望SS5能来马~
一开始大马场就出现在演出国家的list里,
并锁定了在10月5日,
但最后却延期到11月23日了~

这些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最后偶吧还是来了~
还记得当时9月主办方公布售票日就是3天后,
大家都慌着去哪筹钱,
但还是都去买票了,
而且首卖会Cat 5的票就售完了~

我当时并没有去买票,
但我真的很想去,
家人都非常反对,
因为票价贵,而不让~
我曾经还为此流了不少泪,
最后唯有自己想办法去赢票咯~

终于等到11月了,
接近演出时间,
陆陆续续有许多SS5有奖游戏的出现,
不管是电台杂志还是面书上的游戏,
只要在我能力能办到的,
我都会尝试去赢赢看,
虽然每次胜出的都不是我,
但我都不放弃,
抱着一丝的希望,
家人都在旁叫我不要妄想啦~

最后没想到我在Bonuslink的得奖名单里发现我得奖了~
当时还一直不确定那是不是真的,
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很不真实~
虽然只是Cat 5的票,
但真的很开心,
至少能让我去到现场~

那几天都在为SS5进行倒数,
并简单地做了一个应援板+戒指+手花圈~
由于这次赢到了2张票,
所以就跟弟弟一块去~

昨天一早我们就搭KTM到Tasik Selantan,
之后再转搭LRT去Bukit Jalil~
在火车站时就有遇到几位饭了,
只是我不敢走上前去搭讪~:^(
直到上了LRT刚好跟2位饭同车厢,
所以才有聊上几句话~还是对方先主动聊起的呢~

抵达场馆时,
场外已开始有人进行着摆档位买周边了,
都是一些非官方的周边,
价格也比官方便宜,
而且款式多样化,
蛮吸引的~
但由于主办当局已提前说过非官方产品不被允许带入场内,
所以我就没买了~

之后陆续开始有人派发小卡手副了~
人潮也渐渐多了~
我们全程多数走来走去看看有人派物品就拿~
累了就找地方坐下休息一下~

直到下午3点我们就开始在入口处等待进场,
没想到一等就是整整一个小时,
在昨天炎热的太阳底下等待还真不简单啊,
被太阳刺热的晒着,
热得我们都流了一身的汗臭~
还每隔一段时间就看时间一次~
终于在3点50时分,
工作人员开始让我们进场了,
首先必须让他们检查书包,
过后再检查票根,
再到各自的区域去就行了~
进场还有工作人员协助找位子。
我的位置是在U15区~

进到馆内,
我才发现原来场馆比我想象中的小,
原来我的位子并不是所谓的山顶位那么的遥远,
虽然是在上层没错,
但其实从上方看下去是还能看得蛮清楚的~
不像之前想的那么糟糕,
什么连偶吧的样子都看不到那种情况~
所以在入馆后我整个心情就大欢了,
等待开场~

终于在5点10分,
SS5正式开始~
一片的宝蓝海出现在眼前~
真的好美~
虽然还是有小部分人是没拿荧光棒,
但至少全场是统一的宝蓝色,
没有其他颜色~

由于能看清舞台,
所以我几乎都往舞台的方向望,
并没怎么看大荧幕,
只有当偶吧们处在前台时才需要看荧幕~
因为我想看到更多他们之间的互动~
整场演唱会我都认真地看~
因为这是很难得的机会,
我才有的看到的第一场演唱会~

SS5在大约8点半结束,
之后我们还得坐LRT、KTM回Kajang~
回到家都已经是10点多了,
虽然累但很满足于此次的Show,
我们说好会在SS6再相会~
约定哦~
大概就写到这了~


我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
竟然让我那么好彩的去到了SS5~
SS5票根~
宝蓝荧光棒~
一片的宝蓝海~
始源应援板~
都是我去过的证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