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9/7/2011

今天一早起来,
哇...全身酸痛,
应该是打球后的后遗症吧...
昨天打得太激烈了,
今天手臂痛到...

痛归痛,
还是得补习。
补习后还得物理治疗,
今天特别吩咐了赵医师别太大力,
结果赵医师还帮我按摩了疼痛的手臂,
才做治疗,
真好...
还有人帮我按摩...

完成治疗后,
我去了speedy一趟,
买了我第1张SJ的DVD MTV。
由于我之前一直都不舍得买贵贵的专辑,
所以连1张他们的专辑都没有,
今天终于有1张了...




这张DVD里头包含了20首高清MV+22首现场Live,
很值得... :)








今天也是学校的家长回校日,
由于爸爸不能去拿成绩,
所以我叫姑姑带我去拿。
这次的成绩只是平平咯,
老师也没说什么,
只是说那科那科比较差咯,
需要再努力一点之类的话咯...
之后我便到6楼底层义卖会去买好吃的。
每年的家长回校日都有义卖的,
都请来外头的小贩来学校摆卖,
使学校变到好像个pasar malam酱。
不过我只买了麻糍和果冻,
因为有些档口太多人了,
不想等就没买了。
此外,我还买了本文集。


这是我们今年的文集—《食话食说》,
是一本属于你和我的味道的书。
食出你的味,说出我的道。
实话实说,七嘴八舌道出食物的真、善、美。
这是我们今年中六华文组推出的文集,
里头记载了一些学生的作品、照片、漫画,
还有一些美食专访。
多多支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