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羽球记

今天跟朋友们去打羽球,
就在锡米山的羽球馆打,
住在这里的我还是第1次光临呢...
我们一共9人,
租了2个场来打,
大家轮流上场打,
男生们都在较量球技,
我们女生只是普通打打玩玩罢了。
由于太久没打了,
我一上场时还一度接不到球,
糗死呢~
还说自己很会打,
结果连简单的接球都不会了,
幸好过后我慢慢找回了打球的感觉,
就越打越激烈,
一下子就打得汗流侠背了...
我一连打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吧,
才停下来休息,
太久没打了,
这种感觉超爽...
我是跟男生对打,
跟男生打蛮辛苦的,
他们的力度与节奏有点不一样,
需要在场上跑动,
而他们可以原地不动地跟你打。

NS过后到现在一直都没运动过,
今天打了羽球后流了一身汗,
感觉好好,
得多做运动了,
身体健康重要啊...

希望下次还能一起出来打羽球,
到时必定要与他们较量下。

今天我还是第1次自己驾车出去,
因为除了去学校外我还没试过自己驾车出过。
今天的表现不错哦~
愿能尽快驾熟车,
到时要去那里都不是问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