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Muet speaking 2

今天考了muet speaking,
是第二次考了,
因为这次是retake的。
有了上次的经验,
原以为不会酱紧张的,
结果还是很紧张。
可能是身为Candidate A的关系吧,
第一位就要讲,
即使想到point了,
也因很多生词不会,
结果就讲到很“卡机”。

这次的题目是Which profession should be paid high salary?
A football player
B singer
C nurse
D policeman

我的是football player,
好糟糕哦,
因为我对足球一点都不了解,
虽然平时有留意体育新闻,
可是却没留意到足球这行。
虽然不懂,
可是我还是有讲到一些啦,
不至于没说啦,
只是没讲到很好。
一直在发抖~~~

Task A讲完了,
我就听其他Candidate的point,
希望能在Task B有所帮助,
Task B我已跟组员讨论了该怎么讲了的,
先是说各自的point,
然后才进入讨论.
原以为10分钟是足够我们讲完我们想讲的point,
可是竟然一下就到时间了,
结果我们只好做总结咯...

觉得这次的speaking自己发挥的不好,
衰了speaking这part,
只好在reading,writing & listening尽力取分。
希望这次muet能pass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