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Selina-爱我的每个人


今天是Selina的大婚日子,
也是她的30岁生日。
在30岁生日及婚礼前,
在迈向人生新里程之际,
这首歌是她送給自己的礼物,
也送給每一个爱她的人。









Selina - 爱我的每个人

 作词:姚若龙 作曲:林俊杰

 痛 在眼中变成泪 在心中变成灰 没有什么能安慰

 怕 被时间变成累 被想像变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时会崩溃 有时会怨怼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著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恶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靈更強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強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心 摆脱夜的黑 往蓝天而飞 被阳光包围

 只为了 你一句 我笑的好美 我忍著了太漫长的泪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坚持著爱不断地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Repeat *


 (os)

 谢谢你们,让我的每小步越跨越大,

 我会一直往前走,让幸福越来越近。

祝Selina与阿中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