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2nd Muet Exam

今天经历了第二次的Muet text,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
这次懂得运用考试时间了。
今天的考试跟上次不一样,
这次是在bilik seminar考,
而且一张大桌子一个人。

我被安排坐在考官的正前面,
一开始还很紧张的,
怕考官一直盯着我看,
幸好没有...
一开始第一张paper是reading,
是选择题,
说真的没把握,
读了文章找答案是很容易,
可是对我而言好难哦,
读了文章也不明白在写些什么的,
作答起来也战战兢兢的。
而且也要顾及到时间,
不然就会做不完,
这次我先从后面的部分作答起,
结果时间刚刚好,
做完最后一题时时间就到了。

第二张是writing,
作文我本来就很怕,
因为很多生词都不会写,
幸好这次出到不是很难,
至少我还写得出。

第三张listening,
糟糕透了,
有一些部分完全听不懂,
听懂的部分又不会spelling那个字,
真是差劲的......

对于这次的text,
没有信心咯,
英语一直以来都不好,
不敢太期望成绩会很好,
只盼能及格就满足了。
STPM下星期开始,
加油吧...
英文考垮了,
其他科可别这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