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STPM over了~

终于考完了...STPM...
心情是无法以墨水来形容的,
STPM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难考,
今年更是怪题连连...
还是这已是STPM惯了的style...
就是要难倒我们嘛...

考过了就不讲了,
也没法去做任何改变,
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在遇到不会的题目时,
我都绞紧脑汁去想答案了,
答案最后对不对我也不知道。
考完后曾想检查答案,
却又害怕面对,
所以到最后没检查了。

现在虽然是考完了,
可是最担心的还是成绩出炉的那天。
现在回想,
我还真的没很认真地看待这次的考试,
温习时没有上次预考那么努力,
还天天上facebook。
唉...可能就是酱所以考试时不会做吧!
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
虽然大家也是说不会做。
我没付出100分的努力,
也别休想能拿到好成绩。
只能怪自己,怪不了别人。

考完试后,
我可一点也不空闲,
因为已经在之前累计了很多戏,video等着考完试看。
哈哈...爽啊...煲戏咯~
不过唯一没改变的是还得顾人,
haiz...
不管是考试期间还是考完试后,
都是得做的事。
害我浪费了许多时间,
讨厌啊...

完成了中六大考后,
我的人生又将迈入另一个阶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