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Kpopの一年

今年韩风狂吹,
把我也吹进去了。
中毒性的~~~
韩风吹了很久,
我今年才被卷入,
算迟了点吧...

之前对韩流一点都不知也漠不关心的我,
就只知道一些比较出名的韩国团体像SJ,Wonder Girl,东方神起...
而且也没什么留意韩流新闻,
韩国歌曲也不懂几首,
只知道那些在韩剧出现的歌曲,
还有红到爆的sorry sorry & nobody。

之前身旁有些哈韩迷,
看他们哈韩的程度简直是疯狂,
那时我就想真的有必要嘛...
结果我中毒后才知道,
真的有够疯狂的,
完全控制不了的。

今年对我来说可是韩流的一年,
怎么说呢,
就几乎天天都在听韩国歌曲,
留意韩流新闻。
真的很疯狂。
为了更了解这些,
还买了不少杂志呢,
像epop,YG都有好几本呢。
专辑也买了1张,
以前只是买过韩剧电视原声带,
专辑是不会花钱买的。
真是大突破呢...

除此之外,
还懂了不少韩国的其他团体,
像Bigbang、Beast、CNblue、SNSD啦,
还有很多很多数不清的团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