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总结

看了blog archive后,
今年好像没有很特别的事。
不过2011年来到了最后1天,
总该来个总结...

我以几个“最”来划分今年的生活:
1.最疯狂
Kpop让我在今年一刻也不安分了,
中毒性地饭上SJ
天天留意他们的新闻,
听他们的歌,
看他们的表演video,
即时是看video,
都会很疯狂地尖叫。
Kpop陪伴我度过了这一年的喜怒哀乐,
虽然不明白歌词,
可是心情会随着歌曲而好起来。

2.最不争气
STPM考到很不好,
觉得自己很不对,
虽然尽了力,
可是当时没很认真,
所以最最不争气...

3.最难搞
家里的小坏蛋咯,
有时可以很可爱,
有时又很惹人厌的。
大的很捣蛋、固执、爱作弄妹妹,
小的就爱爬高高,
顾他们简直会心脏病。
不过又没办法,
天天都得酱顾,
考试时期也一样。
大的明年没顾了,
所以明年会比较松一点了~

4.最不舍得
今年第二次中学毕业了,
以后就是另类的学习生涯了。
虽然在中学时期,
我没有充实的,
但至少有朋友的陪伴。

5.最忧心
身体健康最忧心,
今年虽然没病痛,
但脊椎的问题1天没痊愈,
都会忧心的。
做治疗只能痊愈至少70%,
但以后的生活会否影响到就还不懂啦。
最近老是看到报章刊登这类的疾病,
都是靠手术痊愈。
希望我的70%好转不会影响到以后的生活。

6.最不想
家里常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而吵,
搞到家里鸡犬不宁。
一些小事可以天天重复吵好几次,
就好像小弟的新电话、搬家的事,
天天吵架的,
家里整天吵吵闹闹的,
好像仇家住在一起酱。

7.最盲目
中学毕业了,
到现在还没有方向、目标
好懊恼哦~
不知自己要什么。

2011感恩一切美好的事,
2012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不愉快的该放下,
开心的成为回忆。
继续冲刺,
未来将是美好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