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生日粗卡~

今天生日,
虽然生日落在学校假期期间,
但还是第1次跟朋友一起庆祝。
很高兴~
虽然没有吹蛋糕,
(因为我太饱了...)
但还是很高兴...
今天看了电影又吃日本餐的,
满足~

今天去看Mission Impossible:Ghost Protocol,
原本是跟大姐去看的,
可是她一直抽不出时间,
所以我就跟朋友去看先。



剧情
不可能任务情报局探员珍(Paula Patton饰)、崔佛及电脑高手班吉(Simon Pegg饰)负起一场任务,目的是要找到一名运送核弹发射密码的信使,然而很不幸地,他们的任务出错,密码落入毒蝎美人杀手莎宾莫露的手中。同时,队长伊森韩特(Tom Cruise饰)逃出莫斯科监狱,这群人接下来的任务是要潜入克里姆林宫,获取一个关键人的资讯,这个人的代码是“钴蓝”,他企图买下这组密码。不久,钴蓝发现伊森和班吉的秘密行动,于是在红场引发一场大型爆炸事件,幸好两人及时逃离,不过伊森发现自己和整个不可能任务情报局已成为代罪羔羊,使得总统启动“鬼影行动”,彻底解散情报局......

这是部不错的电影,
只是有些画面太快,
看不清,
hahaha...

看完电影后,
我们就去吃日本餐,
我一直以为日本餐就是sushi那种,
原来还有饭啊...乌东面啊...
最后我点了日式鸡排饭。
米饭很软,
很有口感~
鸡蛋淋在鸡排上,
很好吃~

诗涵和仪雯还送了我一个桌灯,
因为诗涵知道我要搬家了,
所以送这个给我。
谢谢咯~Kamsahamida~



美味的日式鸡排饭,
还有一碗汤、日式水饺、西瓜...















礼物桌灯~












与诗涵的合照~












还有仪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