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Shopping Day~

今天跟欢和欣仪去Times Square买新年衣,
由于我早上要去做物理治疗,
所以到11点半才去,
欢先来Kajang跟我meet,
然后我们再去Cheras Selatan meet欣仪,
过后再一起搭bus去Times Square。
我们搭到一辆慢bus,(不是rapid KL)
结果12点出发,
去到那儿已经1点多了。
那辆bus一直走走停停,
花了不少时间,
不过幸好是有位子坐的,
不然脚就痛死了。

去到Times Square,
我们先解决肚子,
我们到了一间如意小厨的中餐厅去吃。
我点了一碗腊肠蒸鸡饭来吃,
这餐还是欢和欣仪请的呢...=)

过后我们就开始逛了,
一直逛到4点半才回。
我买了2件蕾丝上衣和1件短裤,
鞋子就没买到。

回的时候一直等不到bus,
气啊...Malaysia的bus就是酱,
不准时的...
最后等到5点多才来了一辆22号SJ bus。
就搭那辆回咯,
幸好bus过了几站就有位子坐,
不然我的脚和脊椎就快断咯...
我们回到那儿时已经是6点半了。
从来都没试过酱迟回家的,
于是回的路程驾到还蛮快的,
结果...
走错了一个路口,
haiz...
那时真的很害怕,
就还是继续一直走一直走的,
可是周围都是我不熟的地方,
不知是那个山芭角落。
只好U turn回去,
继续找路出。
然后不知怎么的竟然走到Batu 11的tol那儿了,
过后只好问问tol的人怎样走,
其实也没问到很详细啦,
都是靠自己看路牌回的。
每当到了一个分叉路口,
我都会很犹豫要选哪一条,
因为怕自己又走错了,
结果还被其他车hon呢。
最后走到Sg Long的tol那儿去了,
这段路车很少,
我还怕是不是又走错了,
最后又到了另一个tol,
终于看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了,(Kajang tol)
找到了回家的路了...
顿时松了一口气。
真险啊...

回到家已是7点半了,
我不敢跟妈妈说是自己走错路才会这么迟。
庆幸当下自己身上还有钱和车油,
不然就糟了...

我看啊我在2011年最惊险的事非这件事莫属了。
真的很可怕啊...
当路痴迷路时是怎么找到回家的路的。

额外收获:


这是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
是个cute兔扑满~
是湘玫送的,
之前因为没约出来,
所以今天补送上。





今天的战利品:


纯白色蕾丝上衣
RM19.90











米色V领长袖上衣
RM25












黑色短裤
RM29.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