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3月了啦~

那天去学校的路上,
听到新闻了,
STPM 3月7号放榜。。。
呆了一阵子,
酱快的,
之前就一直传是2月24号拿,
结果是传言罢了。。。
没想到一下子就公布了真实的日期。

现在还在想拿到成绩那刻该怎么面对,
心里没有什么期望了,
只是怕要面对人,
拿到的成绩不管怎样一定会被问了的,
很不想答啊~
包括家人我都不想讲。

朋友说我怎么想到酱悲观,
家人其实也没要求我的成绩要怎样,
只是他们什么都不懂,
他们只懂A而已~
他们就只会看ABC来评论。。。

现在还不只家人,
学校还有老师咯~
唉。。。烦了咯。。。

还有就是选科的事项,
到现在都还没头绪,
怎办???
当初也是因为这点才跑去读form 6的,
现在读完了啦,
还是一样没头绪。

真不知自己怎样的,
都没想未来的事,
只顾好现在就是了。

连自己喜欢什么科系都还搞不懂,
好像是akaun,
可是现在好像又不是我要的了。

还有什么,
自己又没天分,
不能往那方面发展,
注定是要死读书的啦,
活用脑的东西我不能的,
尤其是创意这种东西。

谁能告诉我要怎么选,
未来我要何去何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