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出炉了~

今天拿了成绩
算是还可以的,
本来期望就不高嘛。。。
拿到成绩那刻,
真想回家了才开来看,
不敢面对别人,
不过最后还是跟朋友一起开了。
看了一眼,
其实心里根本没反应,
可能是没看清楚的关系,
自己其实心里有数了。
我沉默了,
不说话。。。
直到老师们一而再地来问成绩,
我当然是有让老师看啦,
还提醒自己要镇定,
绝不能哭。
结果还是抵挡不住了,
我流泪了。

觉得自己不该哭的,
都撑住了的就不能撑到最后嘛。。。
我凭什么哭???
我没这个资格。
自己问心没有百分百付出,
所以得到的成绩算是不错了,
不能哭。。。
都怪老师激发了我的情绪。。。

姐姐一直call来说亲戚要懂成绩怎样,
好烦哦,
当时很不想说,
不过之后还是告诉了她。
我原本很抗拒地,
过后想想也没什么不能说的,
就实话讲啦。。。
他们要批评就尤得他们,
我管不了。

最伤心的莫过于数学这科,
虽然期望不高,
可是却是最失望的。
原本想说不选akaun或ekonomi的科系,
还可以选数学的。
现在又再次陷入科系选择困境了。

大学要读那一间现在已不是我能做主了,
谁叫自己成绩不“漂亮”
只能选些冷门科系+远一点的大学
希望有机会踏入大学生涯。

p/s:要知道我的成绩,亲口问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