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时尚王

最近又看韩剧了~
就是时尚王啦~
蛮不错下的,讲时尚的,又可以看到韩国人是怎样装扮。


此剧是由刘亚仁、申世京、权侑莉、李济勋主演。。。讲述向着未来,向着世界不断前进的一群年轻人的挑战和成功、爱情和欲望的故事。





角色介绍:


姜英杰 (刘亚仁饰)
每个人都拥有的希望与未来我却没有,不论何时都是社会的最底层,为了不成为负担而努力的生活着,甚至连怀揣梦想都那么艰难,但就在偷笑的人群中我遇到了你,并向着梦想努力奔跑。


李佳英 (申世京饰)
在人生的低潮期我唯一没有放弃的便是希望。无论何止我身上都流着跟妈妈一样的血,所以作为设计师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成功。于是,我遇到了你。和你一起奔向梦想。



郑宰赫 (李济勋饰)
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相信我的人生没有任何不足之处。但是现在,我要为了你奔跑起来。




崔安娜 (权侑莉饰)
虽然看起来总是那么完美,但却时时感到孤独。为了看起来更加完美,无数次的忍受着满是伤痕的人生。为了更加强大,更是永不停歇的奔跑。现在我想停止奔跑休息一下。



现在已播至第6集了,剧情也越来越精彩了。。。
喜欢时尚的朋友一定要看哦~

附上一首剧里的ost
李镇成-Dream of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