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Epop FanMeeting

自从看到了公告后,
就已经在想我能不能出席呢。。。
因为每次都好像出席这种kpop的聚会,
好见识见识下kpop的利害。。。
真的想了很久,
以为是没机会去的啦,
老妈一直不让我去,
幸好我自己够坚持,
加上老弟又答应陪我走这趟,
才成功地去成了。

去的过程我就不多讲啦,
幸亏有老弟在身边啦,
不然我自己真不敢一个人去,
我啊。。。路痴呀。。。=P

原本想提早到现场的,
因为搭火车的关系,
延迟了一些时间,
我们到会场时已经是11:45了。
一看。。。哇。。。
好长的队伍啊。。。
不得了。。。
队伍还是看不到尾的那种。
我们就一直跟着队伍的尾找好排队换取偶像周边,
 结果队伍竟然从舞台一直排到广场外去。
我当时也觉得无奈,
可是又能怎样,
都来到了,
难道不排队换咩,
就跟着排咯。
这一排就整整几个钟头了,
差不多2点酱,
我们终于排到靠近舞台那儿了,
这时台上播放着kpop MV,
播着播着。。。
Oppa Oppa的前奏出现了,
哇。。。全场一下high起来了。。。
在场的ELF们没有一个不跟着喊oppa,oppa的,
我也有跟着喊“oppa,oppa”,
这感觉超爽啊~
 过后这首歌还安可播放多一次呢。
真没想到排队可以排到酱high的,
还可以应暖。。。
 最后终于轮到了我们,
我只有2张印花,
所以1张给了老弟拿去换,
1张我自己换。

换到了周边后,
我们并没有马上离开,
因为还有更期待的节目在后头呢,
我们留在现场看咯,
我们还要找个好地方站呢,
酱才看得清楚台上的一举一动嘛。
一开始是一些问答游戏啦,
没机会玩,
因为这是给那些要赢取去韩国旅游的亲的。
接着的就精彩了,
首先是由Ruffneckz带来的SJ remix dance,
他们一共用了3首歌(Sorry Sorry、Mr Simple & Oppa Oppa),
我们全场的ELF简直是疯了,
虽然不是SJ本尊啦,
我们还是给了100%的应暖。
超棒的~
我也是高贝分的尖叫应暖。
这之后,
“SJ本尊”出现了,
原来是独家视频访问,
看到本尊,
还是一样高贝分地呼叫~~~
有讲到会再次来马,
不过没讲几时。。。
过后就是问答环节,
送他们代言的LG海报,
超美的,
不过要举手比saranghe最快的才能答,
过程中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没有很了解他们哦,
因为有几题我是不会的,
会的题目我都有举手比,
看来得恶补下了,
这样才能在下次赢到。
 4点酱节目就结束了,
我们也离场了~
 过后还去了midvalley~

回程我们更是挤沙丁鱼般的回到Kajang。。。

这些就是今天的战利品啦~


口爱死的大头SJ贴纸~








巨型SM偶像海报~








巨型SJ盖章~
除了SJ的,我还拿了SNSD,SHINee,Beast的。











离场前,去找“始源”合照了~











后记:
虽然换回来的东西并不多,
回到家还会被挨骂,
也会因为站了一整天而脚痛到抽筋,
但还是要说一切是值得的~
因为这是属于我参与kpop的第1次体验。
还有要kasahaminda我老弟陪我一起疯~

最后附上Ruffneckz的SJ remix d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