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米奇展

今天跟姐、嘉慧和诗涵去了midvalley的米奇展,
这次是刚好遇到姐星期天off才有的出来,
姐算是很喜欢米奇啦,
所有说非来拍照不可。

展上摆放了很多来自本地设计的米奇,
有精美的啦、有主题式的、奇形怪状的也有。
由于是星期天的关系,
所以来看展的人也特别多,
我跟朋友们都四处走走看看,
而姐就在那咔嚓咔嚓地拍下每只米奇。

以下分享当天在展拍摄到的一些照片:
 

镶上了许多闪闪发亮的白水金米奇,
又多了份华丽高贵的样子~










配上黑色的蕾丝布料,
突隐突现的感觉,
带了点神秘感~








米奇+唐老鸭=?
我想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

一对couple~
米奇夫妇~
黑色米奇+粉红米尼~




米奇式的李宗伟???










超大型的改装版米奇~










现场我最爱的米奇,
看我还比了love的手势~







看到这么多米奇,
我和诗涵也与米奇一起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