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工作的变动

这是自从学校发生火灾之后,
第2次接到这样的消息,
我又临时被派去做代课老师了。
之前那次只是进班代课而已,
这一次则是需要教书的,
真的好害怕自己应付不来。

自从之前做过补习中心的老师之后,
我就有个阴影了,
我就告诉自己以后不要去做老师。
因为不懂得怎么教而感到害怕,
又怕自己被学生欺负到头上来,
一大堆的顾虑
觉得好烦哦~
所以才会这样不想做,
黄老师之前也有鼓励我做老师,
可是我就是有这个顾虑,
所以最后也没去申请师训。

现在这样一个命令下来,
我心里是一个一个的不愿意,
想拒绝的,
结果还是被说服了,接下了任务。

可能这是老天要给我的机会吧,
既然我已接下任务了,
就好好地教吧~
尽力地去执行它吧~
凡事都得尝试,
不要还没尝试就想着会失败。
加油,fighting~
我可以的~

这是他说过的话:
把工作当成一生只有一次的事情用心地去做,
永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