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7月到了~

7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
已经过了半个年头了,
这半年里我都在工作中度过,
从年头开学开始,
我就在学校开始了工作生活。
五日制的工作填满了我这半年来等待大学来临的日子,
让我不再闲着在家里无所事事的。
我的工作并不复杂,
是很轻松、简单的,
所以我也做得很愉快。

7月的来临,
令我最开心的是:
SJ的回归
这次带着6辑Sexy,Free & Single回归,
真的很期待~
曲风很不一样,
也很期待他们的回归舞台,
 还有就是专辑拿到手的那刻。

7月还有的就是:
大学的事
 不敢去想,
拿到就去?
万一拿不到怎办?
啊哟,干什想酱多,
这由不得我做主,
船到桥头自然直,
别想太多,
顺着天意吧~

还有就是上篇提到的,
这个月得做代课老师的事,
希望能顺利地完成短短的10天教学课程,
不要出任何差错。
 
 7月,
又是全新的月份了,
一切全新的开始,
希望我能做好每件事,
还有oppa们也要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