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1st day teaching~

今天感受到了~
一进班,
同学都很兴奋,
因为你是新来的。。。
就一直在问你姓什么啊,几岁啊,结婚了吗,
这些问题,
不过我只回答1个,
就是我的姓,
其他的就保持沉默~

一开始,
我先一一念名字,
认识下学生,
其实我也不记得谁是谁,
就只懂那些之前认识的罢了。

接着就上课咯,
一开始同学还很静的,
上到第3节开始就一直很吵了,
我完全控制不到,
我好无奈哦,
我连骂人都觉得没威力的,
学生会怕我吗???

还有一点就是要打人,
我就从来没试过用藤条打人,
结果今天打时根本就是没有力度嘛...
其实我是不想用到藤条来教的,
学生自动送上来要我打,
我也没很大力地打了下去。
我想应该不是很痛咯~
希望过后这段日子不要有学生再犯错咯,
因为我真的不想动用到藤条~

才第一天上课而已,
我就控制不到了,
还有接下来的9天啊~
我在倒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