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为人师表真不易~

今天才第1天罢了,
我感觉就快被压下去了,
真的好难搞啊~
虽然今天只是代课,
给功课学生做,
可是已经让我感到难以应付了~
真难搞的一班,
一点也不听讲的,
凶也凶了,
用威胁的也威胁过了,
还是一样~~~
都爬上头来了,
明天更不用说了,
我要怎么办???

后天的正式上课日我到底能吗?
控制班上的同学我都有问题,
上课行吗???
晴天霹雳的是还要教1年级,
原以为只要应付3年级学生的,
现在多了1年级了~

原本就觉得老师不易当啊,
现在觉得更难了~
学生一直老师老师的叫,
一直有投诉......
我能熬过这看起来短短的10余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