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落选了~

Dukacita dimaklumkan bahawa anda TIDAK BERJAYA
dalam Permohonan ke IPTA bagi Sesi Akademik 2012/2013

进入upu网络后,
看到的是这个,
我知道了...
阿拉索~

没有就没有,
又不是世界末日~
可是当时还是有点失落的,
毕竟这些日子我在等的就是大学的事了。

首先不知要跟谁说好,
我就sms了姐,
跟她说了~
原本除了她我就不要跟其他人说了,
谁知电话响了,
是阿姨打来了,
不想说也被逼要说出口了。
结果偶妈知道了就...
一直讲~
虽然没说到很难听啦,
可是听了那些话后我还是会难过的。
T-T

唉,还得收拾心情去学校~
到了学校,
难逃被问到,
结果口说着没拿到,
眼泪就流下来了,
真没用~
每次都这样忍不住掉泪。

现在还在想该怎样,
我已做了上诉,
是要等回复呢?
还是不等直接去私立读好了?
对于未来我还是举棋不定~
谢谢欢给予的关心与安慰,
我的沉默希望你能谅解。
p/s:谢谢朋友们的关心与安慰,我没事~
     拿到大学的朋友们,恭喜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