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第14届书香中华书展

又逛书展了,
虽然我不是那种爱书迷啦,
可是每年还是会去几次书展的~
每次逛书展之外,
还有一点就是去签书会了,
我想要不是有签书会啊,
我看我应该不会去逛书展了。
到底是谁的签书会啊,
还是一样是红蜻蜓作者的签书会,
每次只要是没撞到时间我能出席的情况,
我都一定会去的,
可说是常客啊~


签了书当然要跟作者合照~
与谢智慧~



还有许友彬~

 在书展中我还做了1件蠢事,
竟然去做了所谓的指纹测试,
还付了50令吉的deposit,
我想大概自己当下真的太想知道结果了,
才会这样糊涂。
经过这次之后,
我想自己应该领悟到教训了,
幸好没给完全部费用,
还不至于大破财。
就当自己花了50块买了个教训了,
以后不能酱迷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