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该放弃?

我好无奈,
开学了一段日子,
才发现自己没有了学习的热忱,
上课时听不懂lecture讲什么,
自己读也不明白,
可能这就是大学生涯必须经历的事,
慢慢就会适应的。
可是我发现我不行啊,
拿着书本逼自己读,
可是什么都不能进脑,
有想过再努力读就是啦,
可以的,
不要放弃~

现在才year 1 sem 1就这样,
怎样挨到year 4,
一直在想不如读完这个sem就停学,
不要折磨自己,
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
一直跟不上课业,
听不懂课业,
assignment做不好,
即使继续读下去可能都要retake~

我知道自己不能想到这样负面,
可是这是我得到的情况,
这星期赶了2个assignment,
就连1个很简单的introduction我都要做很久才做出来,
midterm今天刚考,
出的题目我有读到,
可是写不出一句舒畅的句子。
成绩我都不敢去想了,
我真的有尽力去读了,
我是不是该放弃???

虽然知道现在社会没有文凭很难找吃,
可是我这样下去也不行啊~
我该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