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02.10.10

今早天空下起了小雨,
让我有机会继续赖床,
原本应该在9.30就起床的,
结果睡到10.40才起床。
差点补习就要迟到了,
幸好老师平次都不是准时上课的,
所以我赶在老师还没上课前就到了。
补完习后我就到ice room去,
因为我约了诗涵,
诗涵前天从金宝回来,
很久没见面了,
所以就约她出来聚聚,
诗涵也约了淑琳一起来。
在ice room叫了一盘意大利面来吃,
老弟则叫了一份蘑菇汤和garlie面包。










这是我的黑胡椒鸡扒意粉。
当服务生拿来时我还以为弄错了,
它不管是卖相还是味道都很像在外面卖的干捞面。
只是它的面条是意大利面,配料是鸡扒。











这是老弟的蘑菇汤和garlie面包,
是用小型的茶壶装的,加上一个小碗来盛汤。
诗涵和淑琳分别点了鸡扒,意大利面和冰沙来吃。
我们也互相分享各自的校园生活。










离别前我们拍照留念。
---------------------------------
回到家时,
听到哇哇的baby哭声,
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嘉嘉哭声。
嘉嘉是昂昂的妹妹,
从今天开始将由我妈照顾。
唉...又要天天听到baby的哭声了。
没办法咯~谁叫我妈是保姆。
以后日子难过了,
因为我妈要负责照顾昂昂他们哥妹俩,
昂昂+嘉嘉的声音,
不知会是怎样的“交响曲”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