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没上到课の一天

今天又恢复了正常的上课日了,
早上也不知我是怎么起来的,
根本没听到闹钟响,
就起来了,
可能是被直觉叫醒吧...
-------------------------------
今天到学校上课,
可是老师们都没教书。
上第一节课,
maths老师很迟才进班,
我以为她又没来呢...
不过最后她有进班,
但没教书。
(每次都是酱的,班上的人都习惯了)
接下来是mikro节,
mikro老师是众多老师中最尽责的老师,
可是连他都没教书,
真是奇迹呢...
接着是akuan节,
期盼老师会来的,
结果老师又没来。
下课后,
PA节,老师有来,
可是她要改考卷,
又没教书了。
最后两节(Muet),
老师又没来,
我很高兴,
因为最讨厌上Muet。
*老师没教书,
最高兴的是我们学生,
可以高谈阔论,
也不用做功课。
今天就好像还在放假那样,
轻松,无所事事的。
---------------------------------
今天的天气也很闷热,
在班上(bilik kuliah)上课就好像在“桑拿房”酱,
热到...
第一节时,
突然一股热气冲上身,
我顿时感到一阵晕眩,
有点想吐,
那时以为自己生病了,
还想叫爸爸来载我回家的。
过后我就离开了课室一下,
马上觉得好多了。
haiz...吓我一跳...
纳闷的天气也让人无心做任何事,
加上老师们都没教书,
班上的同学不是睡觉就是讲话。
-----------------------------------
放学后,
要留下来duty。
在开图书时,
一开灯就跳电,
吓到我不知所措,
原来只是部分的开关会使到跳电,
只要没弄到那几个开关就没事。
结果图书馆就在一边明一边暗的情况下运作。
今天我duty bilik rujukan,
没有受到灯光的影响。
不过rujukan一开门时就很多人进来,
害我手忙脚乱起来,
大多数人是来还书的,
(因为之前PMR假期,所有借出的书今天要还)
也有人借书。
由于rujukan还在用传统的方式借还书,
借书和还书都得靠手写的方式。
今天真是忙不过来,
有人来还书也有人来借书,
忙得我喘不过气来。
那头刚空闲下来,
那儿又有人来了。
不过这种情况只出现在刚开门那段时间而已,
过后rujukan又恢复以往的平静了。
-----------------------------------
今天虽然没上到课,
可是还是觉得很疲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