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电脑白痴

今早原本打算开始动工的PA project,
因为电脑没有power point,
而无法开始。
其实是我自己不会用那个软件,
我这电脑白痴,
对电脑的软件一窍不通,
只好今天请教了大姐,
明天才做咯~
project做不成我就上网去fb,
也把blog重新布置一番了,
不过还是达不到我的要求,
我之前看过一些人的blog,
他们的blog都有自己的特色的,
那像我的一点特色都没有。
我印象深刻的是位6年级的blog友,
她年纪小小就能把blog弄到很美,
真羡慕她。
大姐说那些要用一些软件来弄才会有那种效果,
连大姐都不会弄到的东西,
我更不用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