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不说话の我

最近话少说了,
不知道为什么,
没话说就静静咯...
当哑巴~
这么会酱的?
我常常在想这个问题,
怎么我是个闷人,
都不说话的,
自己都顶不顺自己这怪癖,
可是还是不开口说话...
我是个被动者,
别人不跟我说话我就不说话,
别人说了一句,
我就答一句,
无奈...
遇到我这种人很气吧...
干脆不跟我说话算了。

自己知道自己的情况,
可是不能改,
我就是这样。
不说话的样子很可怕吧...
老是大家欠了我酱的,
是自己的错,
不能怪人,
自己不开口说,
难道要等别人来娱乐我吗?
改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