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出毛病了...

早在之前就已经有点迹象了,
只是我觉得没什么事,
所以都没加以理会,
今天去做物理治疗时,
我顺便叫医师帮我看看常会疼痛的右膝盖。
原本以为只是平时坐太久,
所以站起来时膝盖会有点痛是正常的,
检查出来的结果是关节炎。
虽然我不知有没有很严重,
医师也没说什么,
应该只是轻微的吧,
医师也帮我治疗了。

到底怎么啦...
一个还没痊愈另一个又来找我啦...
一大堆毛病的我,
要是真的去检查,
够力咯...
月经失调啦,肠胃病啦都有我的份,
身体我照顾不周,
毛病一个个来了...

希望右膝盖的毛病会尽快好起来,
因为我不想酱年轻身体却像个老太婆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