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戒不了の习惯

facebook,面子书??
我的生活好像都不能没有它,
每天一定要上面书,
看看东西,
尤其是SJ始源的最新状况,
然后就是烘我的蛋糕。
1天没上的话不知会怎样叻?
我也不知道,
这就是我戒不掉的习惯。

妈妈常说那些cake又不是真的,
干吗酱认真,
游戏罢了嘛...
可是我还是每天都会到我的“店”看看,
要确定它有蛋糕卖给顾客。
haha...
好幼稚哦...
玩埋这些小孩game...

还有一个我不能错过的就是始源的消息了,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应该是自从like了关于SJ的page后,
我就有了另一个更快知道始源消息的管道了。
每天就一定要去看看,
好几次被姐姐阻止不让我上FB了,
结果我就发脾气,haha...
看来始源的威力很大,
让我发狂了...
没办法啦,谁叫他长那么帅嘛...
不喜欢上他才怪呢...

预考要来临了,
得控制一下这习惯了,
得少上FB,
多温习了...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