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工作去~

今天到小学去了一趟,
又不是开学啦,
去学校干嘛...
哈哈...
因为工作啊...
工作???
难道是临教???
才不是呢!!!
之前做过补习助教还不怕咩...
我做的是图书馆助理啦...
就是负责管理图书馆的,
其实学校平时有图书管理员和老师在管理的,
我这位助理是在他们没值日的时段负责图书馆的运作的。
如果他们忙不过来,
也至少有人帮帮忙。

我这份工其实也很senang下的,
因为我之前就是图书管理员嘛,
有这方面的,
只要稍微懂了运作方法应该就能很快上手了。
工作时间是早了点,
就是要在早上6点45分做到7点半,
过后就从9点一直做到下午3点半。
要早起其实一点也不是难啦,
以前也是酱早起来的,
可以早放工,
轻松啦~
不用做到七迟八迟的。
而且只是做星期一到星期五罢了,
这样的工那里找...

今天就第1天开工,
我就穿到比较端正,
formal shirt,
学生们还把我当老师呢,
会穿到酱是因为要见校长嘛,
礼貌嘛...
以后就随便穿t-shirt了咯,
酱做起工来比较方便啦...

开始我的工作叻,
管理员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