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改变

想必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进行着脊椎治疗中,
最近听说了另一个治疗方法,
所以我改变了治疗方法。
这次的方法是西医的,
不需进行手术
以西医的方法更准确地医治,
应该也是透过一些运动或一些仪器的帮助来矫正。
之前我在做的是中医的物理治疗,
也做了大概2年的时间吧,
效果是有的,
只是很微薄咯,
痊愈的%只是60~70罢了,
今年也没在去复诊了。

直到新年时,
听大舅说他有个朋友在IMU做这个脊椎治疗,
很好,
就叫我也去看看。

昨天就去了一趟,
问了些详情。
今天再去,
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检查,
照了8张X-Ray。
听了医生的讲解,
我的情况是脊椎侧弯+脊椎移位(转动)了,
也因为这样,
导致一些部位也跟着受到影响,
颈部的骨位是直的,(正常的颈部骨位是有侧的)
腰椎(就是接近屁股那个部分)有高矮的现象,
就是左边比右边的高。

这就是我的情况,
酱多年来我终于真真地了解了自己的情况。
因为这次真的是去看这方面的专家医生,
我的医生还是位老外呢。
医生将会在各方面帮助我矫正我的脊椎,
不过真真的行动还是得靠我自己才行。

现在首先医生要我增肥啊...
因为身体不够营养也间接导致脊椎的生长,
要是我再这样没有肥起来,
在其他方面的帮助下,
对脊椎的生长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展开增肥计划...

之后应该还有一些动作需要我去注意,
还有会进行一连串的治疗吧...
加油加油...
这次一定要把它给治好...

在这儿也非常感谢大舅提供的这个“情报”,
还有九姨丈的帮忙(带路去IMU),
还有就是爸爸,
虽然知道爸爸一开始不是很愿意,
但是最后还是带我走了这一趟。
我知道这次的费用一定不菲的,
但是我应该会自己出钱,
因为我已工作了,
还有能力付得起那笔费用。
谢谢...
Kamsahami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