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遇见好医生

今天又是复诊的时候,
一放工姐就载我去IMU了,
跟第1,第2次来时不一样,
今天而外的多了许多学生。

去到并没马上见到医生,
等到4.30才看见医生出现。
一开始就来量体重,
唉...好紧张,
不知是降了还是升了,
结果尽然是升了1kg呢,
好高兴哦,
才没多久罢了,
可以升了1kg对我来说真是一大喜讯呢。
医生看了也跟我来个击掌,
也许是过年期间吃了不少零食的关系吧。。。
我要继续努力增加体重,
下回要来个2kg。。。

接着医生问了我1个问题,
真是个大问题啊???
考倒了我啊...
连翻译都换了,
换个会华语的护士来跟我沟通。
其实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回答这问题,
因为根本没什么特别的原因造成我这样,
要我怎么呕个字硬要说呢...
就这样我的老毛病发作了(哭了...),
结果医生说给我时间想,
下次的复诊要告诉他。

经历了这考验,
让我更看清了这位医生的好,
他真是个尽心尽力的好医生,
他想了解我,
他也想帮我,
他一而再地问我关于金钱方面会不会遇到问题,
他希望我会痊愈,
而不是半途终止治疗,
所以这几次的看诊费他都没收。
他真的太好了,
什么我的健康第1,
金钱第2。。。
现在还能遇到谈健康不谈钱的医生还真难啊。。。

真幸运能遇到他,
所以我要努力让自己肥起来,
免得费了他的一片好心啊。

1 comment:

  1. 嗨,你好,
    我也有脊椎侧弯的问题,压到我背部神经导致疼痛。
    之前去马六甲看了骨科专科,开了几包止痛药给我,情况没有好转。。。
    听朋友说IMU有得矫正,
    但上网却找不到什么资料。
    想请问你到IMU去是到什么部门呢?
    你的医生是。。。?
    很担心脊椎情况会恶化。。
    希望你能分享你的治疗。
    email: kaiju919@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