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10.09.10

今天我跟大姐和她朋友出去逛,
去了Mid valley和The Mines,
这次出去主要是大姐要买新衣,
所以我只是跟着去走走,
没有买到东西。
过程中才发现要找到有我的size的衣真难,
而且那里的衣服很贵,
都不在我的预算中,
那里一件衣至少要60~70块。
我看还是在pasar才买得到我要的衣,
而且又便宜。
不过今天出去也买了一些用品,
如:洗脸霜,耳机和Big Apple Donuts & Subway面包。
今天走了一整天,
脚很酸,也很累,
不过有好吃的东西吃,
一切都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