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就这样结束了...

短暂的2个星期假期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我在这2个星期里到底做了些什么???
想想也没做了什么,
好像都是在网上度过,
书本在考完试后都没动过了,
可悲...
2个星期来,
我的日子从来没有一天是没有上网的,
上网好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没上网时我都是在看“红蜻蜓长篇小说”。
这个假期里也出去逛过,
结果是钱包“大出血”。
去了海外华文书市,
买了一些书,
可是就是没买到英文的书。
剪了新发型,
可是没人发现,
大家都说跟平时的我没什么两样。
原本这假期是要好好充电的,
平时不会的科目要加以复习,
可是却给我这样白白浪费了。
休息是有休息到,
要什么时间睡就睡,
不想睡时可以上网包戏看,
结果日常生活变得颠倒了,
早上睡到10点才起床,
晚上不到凌晨一两点不去睡,
酱的生活让早上的我觉得很疲累,
晚上就很精神。
2个星期的假期也让我短暂地放下学校的课业了,
结果就是很多课业的东西忘记了,
假期后就发觉根本没那个心思要读书了,
找不到读书的感觉。
休息了2个星期,
我得到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