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新发型

今天和姐姐去剪头发,
去it's hair art剪,
是堂姐的朋友的店。
我们是在堂姐结婚时认识他的,
也因为他刚开新店,
就去他那边剪。
我们也算是第一次在这种hair studio剪头发,
因为之前都是给家庭式的auntie剪的。
由于不知要剪什么发型,
所以我就叫那里的理发师帮我配。
剪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我个人觉得有点男子样,
不像我的风格,
因为平时的我都是剪很规律的发型,
这次剪个不规律的发型。
回到家,
妈妈就骂说剪到像个“猴子头。
我才不理她,
我喜欢就好。
这次敢敢尝试新发型,
不知会不会违法到校规。




新剪的发型,
带有一点层次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