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8.09.10

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样要去补习,
大姐载我去,
可是回就要自己搭巴士回,
因为大姐去朋友家讨论功课。
haiz...谁叫我到现在都还不会自己驾车出来,
考了lesen好像没有酱,
要出去都得靠大姐载。
下午大姐申请的notebook送来了,
这是大姐换新的streamyx wireless pack赠送的,
是hp牌子的notebook。
由于大姐已吩咐了不能开来用,
所以要等她回来了才可以开,
因为一架新的电脑开启时要许多“复杂”的步骤,
像我这种电脑白痴肯定应付不来。








这就是新的mini notebook,
由于大姐自己有一架了,
所以这架就我和弟弟用。
这架mini notebook虽然小架,
可是很方便携带。
---------------------------------
晚上要出席5H Gathering,
Gathering是在21st Century举办,
一共有30位同学出席,
大家都改变很多了,
女的变美,男的变帅,
那像我们这些还在学校求学的,
没多大改变。
不过在那里大家还是你讲你的我讲我的,
像我这种文静的,
就只能坐在那发呆,
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只好静静坐着等时间过。
不过过后沛琦和雁欢来了就有人陪我讲话了,
没酱闷了。
晚上10点我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