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不再侧弯了

最近还是有进行脊椎的物理治疗,
不过已经不必天天进行了,
只需1个星期去复诊1次就可以了。

侧弯的部分现在已进入了稳固的状况,
只要等右边的肌肉长起了就算好了。
辛苦接受物理治疗的我,
顿时觉得之前一切的痛苦都是值得的。

很感谢赵医师的医治,
要是没有他的医治,
我也不会好起来。
接着是老爸,
老爸常常要带我去复诊,
花了他不少的时间以及血汗钱。

现在我在家还需要做一些动作来保护腰椎,
我会很努力地做这些动作,
以助它更快地康复。

腰椎啊...我会努力地运动的...
你啊...也要快快好起来啊...
不要再测弯了...기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