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Muet speaking分组了

下个月就是Muet text了,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关于speaking分组的事,
结果我是跟James、欣颖和伟伦同组。
最怕跟到James同组,
结果难逃过一劫,
注定要一组。
James是新加坡人,
所以英文一定很好,
跟到他同组我会说不出话来的...
怎么办呢???
欣颖也是很强下的,
讲得出一口流利的英文,
不像我讲到卡机的~~~
伟伦的水平跟我差不多,
我还不怕。
不过我还算幸运了,
我是Candidate D,
会有多一点时间准备point。

接下来的日子要搞好我的英文了,
不想重考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的英文在短期好起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