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after practice muet speaking

今天终于轮到我的组practice muet speaking,
心情是沾沾津津的,
拿到题目的那刻,
一看...不明白,
惨了,
1分钟后老师问我们有没有问题要问,
我就问了老师numerous这个字,
多笨啊...
这么简单的字都不会,
还念错,
老师都听不懂我在讲那个“深”字。

Task A
6分钟后,
终于轮到我了,
在2分钟里,
我尝试慢慢地说出我的point,
可是当我说完后,
我就无语了...
不再说了,
就让时间一秒一秒地流动。

Task B
由欣颖开头,
接着James接,
伟伦也说了,
只剩下我说不出,
不是不要说,
而是要说的都被别人说了。
最后也只好随便说几句,
整整10分钟里,
好像也只说了2~3句罢了。
大家都有给我机会说,
可是我就是不开口。

最后老师丢下了这句:
who talk less will get less mark.
only urself can help urself.
if u din open mouth to talk other people also cant help u.

听了这些,
我顿时崩溃。
走回座位后,
雁欢问我:刚刚会讲吗?(摇头)有讲到多吗?(没有)
之后我就已经扑在桌上了,
泪水在眼眶边缘打滚,
最后我还是哭了。
哭过后,
我马上擦干眼泪,
因为别班的同学要在我班上akuan课了,
得让位给他们坐。

虽然哭过了,
可是我的情绪还是很不定,
还对身旁的朋友冷眼冷语,
不理不睬的,
摆臭脸色给她们。

今天真是太over了,
情绪一直很不定,
还有点过分紧张,
手一直抖~
觉得自己整个人很恐怖...
我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