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Super junior M-命运线

这是1首收入在Super junior M第二张迷你专辑《太完美》的歌。

[圭贤] 世界是座孤独的城堡
[圭贤] 彼此寻找
[圭贤] 当天使吹响爱的号角
[圭贤] 看到你的微笑

[周觅] 我在这里 你在彼岸寻觅
[周觅] 日夜从我们之间流去
[厉旭] 在人海里 把手伸给了你
[厉旭] 我想抓住命运的勇气
[晟敏] 爱 一路崎岖 我终于能拥抱你

[全体] 遇上你的命运线 触碰到真爱的一瞬间
[全体] 两个人的命运线 两条路有了一样终点
[始源] 别的风景再美不留恋
[始源] 你是我最明媚四月天
[东海] 回忆的每段碎片
[东海] 做成爱的书签

[全体] 遇上你的命运线 原来天堂就是你身边
[全体] 两个人的命运线 幸福握在交缠指缝间
[Henry] 用眼神无需任何语言
[Henry] 只要望向彼此就听见
[厉旭] 一首无声的和弦
[厉旭] 奏着永恒不变
[银赫] 爱你的每一天

[东海] 旋转木马唱着D小调
[东海] 童话多好
[晟敏] 我们不用幸福的青鸟
[晟敏] 只要互相依靠

[圭贤] 我在这里 你在彼岸寻觅
[圭贤] 日夜从我们之间流去
[银赫] 在人海里 把手伸给了你
[银赫] 我想抓住命运的勇气
[周觅] 爱 一路崎岖 我终于能拥抱你

[全体] 遇上你的命运线 触碰到真爱的一瞬间
[全体] 两个人的命运线 两条路有了一样终点
[始源] 别的风景再美不留恋
[始源] 你是我最明媚四月天
[东海] 回忆的每段碎片
[东海] 做成爱的书签

[全体] 遇上你的命运线 原来天堂就是你身边
[全体] 两个人的命运线 幸福握在交缠指缝间
[Henry] 用眼神无需任何语言
[Henry] 只要望向彼此就听见
[周觅] 一首无声的和弦
[周觅] 奏着永恒不变
[始源] 爱你的每一天

[周觅] 每一页 爱的书签 ([厉旭] 在每一页 爱的书签)
[圭贤] 每一句 永恒不变 ([厉旭] oh~ 永恒不变)

[周觅] 遇上你的命运线 触碰到真爱的一瞬间 ([圭贤] Ooh~)
[厉旭] 两个人的命运线 两条路有了一样终点 ([周觅] Oh~ 一样终点)
[圭贤] 用眼神无需任何语言
[圭贤] 只要望向彼此就听见
[厉旭] 一首无声的和弦
[厉旭] 奏着永恒不变
[周觅] 爱你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