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Muet speaking text

今天是muet speaking,
终于挨到这一天了,
由于我speaking的时间是11点,
所以我并没有一早就去学校。
早上9点45分大姐才载我去学校,
我啊...真是大头虾,
到了学校才发现忘了带slip peperiksanan,
结果没办法啦,
去找老师啦,
老师就写了一张学校的证明slip给我。
真大意...
竟然把重要的slip给忘了。
在学校,
遇到8点那轮speaking完了的人,
就问了他们的心情。
过后,就回到班上去进行最后的practice,
practice时,
我还是讲得很口吃,
还真担心...

到了10点半,
我们就到图书馆前集合,
一直等到11点,
考官才让我们进去。
进去时要先check ic no,
然后签名。
过后还是要等...
等到11点半,
终于开始了,
我的组是第一组,
所以我们先进行。
进到bilik wawasan,
里面有4张桌椅,
上面都放着考题,白纸和笔。
考官说了考试的规矩后,
我们有1分钟的时间读题目,
过后不明白的可以问,
其他Candidate都没发问,
我有问,
因为我不明白我的title(religious education)的意思。
接着我们有2分钟的时间准备point。
我写了好几个point,
希望能在2分钟里不留空地一直讲。

首先是task A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其他Candidate都说了他们的point,
最后才轮到我,
在2分钟里我都尽力地发表了我的看法,
结果我还讲到超过2分钟呢...

接着是task B group discussion,
我们有2分钟时间写point,
接着有10分钟时间做group discussion。
我们你一句我一句的,
在互相争论,
最后做了个总结。
我就这样完成了muet speaking text。
由于这整段时间speaking都是同一个考题,
(what new compulsory subject should be made in pre u level )
所以我们不能带走任何纸张,
以免题目泄露。

完成了speaking,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觉得自己能那么镇定地完成speaking,
太不可思议了。
接下来的reading,writing and listening要更加努力了,
就一次过把muet考pass吧,
然后就可以转心其他4个科目了。
加油...기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