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Muet test is end...

今天是Muet test,
终于到这天了,
心情是沾沾津津的。
一早到巴刹吃早餐,
过后就直接去学校。
到了学校,
已经有许多同学到了,
他们都在为考试做最后的冲刺。
大约7点45分,
我们就到考场去。
早上8点,
muet reading test正式开始。
reading test一共有45题objective。
1个小时半的时间根本不够,
我还差点做不完,
考官说要收考卷时我还在涂答案。
由于看不懂那些文章,
所以花了很长的时间来读,
导致做不完,
最后5题还是随便看了就涂答案了。
好灰心哦,
选择题都不会做,
作文怎么办???
考完了reading后,
有半小时休息,
接着就是writing test。
早上10点,
writing test开始,
writing有2题,
Question 1竟然出table form的,
跟past year question的不一样,
一直都以为会出graph的,
现在出table了,
顿时不知要怎样写。
没办法啦...
只好跟着table给的information写了。
Question 2出了一题冷门的(个人认为啦...):
“The most valueable thing in life is friendship.”Do you agree?
虽然是我看得懂的题目,
可是酱的题目我却不知要如何下手,
想写disagree的,
可是英文的我又写不出,
就好写agree咯,
整篇写到很像小学生写的,
一直重复写回一样的point,
为得就是要达到350个字。
写完了,
感觉就是写到很糟糕。
T-T...
接着12点是listening,
listening有20题,
考官会播放CD然后我们根据所听到的information填写答案,
我是听得懂啦,
可是不会spelling那些字,
所以答案写的不确定。
listening结束后,
muet test也结束了。
我就这样完成了muet test。
考完muet后,
我、雁欢和欣仪说好要出去逛逛的,
由于下雨,
所以我们取消了去leisure mall看戏的计划,
改去附近的metro point,
我们到KFC去吃午餐。
我吃了一份chicken chop,
味道不错,
只是炸马铃薯片没有淋上cheese酱,
所以味道很淡。
过后我们到metro point逛逛,
原本想唱K,
可是因为价钱很贵就没唱了。
之后还去吃secret recipe,
由于是special tea time,
所以价格也便宜了一点。
我们点了2片蛋糕(marble cheese & chocolate indulgence ),
还送1杯咖啡和茶。
第一次这样吃,
好享受哦...
下午5点,
我们就回家去了。

虽然考完了,
但心情并没有爽。
好沮丧哦...
考到酱没信心,
好担心哦,
要是要retake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