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年中考试来临了~

这几天都在家里“温书”,
考试要来临的日子一点都不好受,
昨天原本是上课日的,
我也ponteng了,
呆在家里温习,
说是要温习的,
可是在家我根本读不进,
刚拿起书要读,
又被老妈叫去照顾家里的2个小瓜。
这2个小瓜可不是好东西,
顽皮到...
害我浪费了不少时间,
结果什么都没读到。
这几天都在背Mikro & Makro,
发现原来死背书的方法原来行不通,
不管我怎样背怎样记都不行,
怎么办呢?
我还要靠这些记忆去考试的,
要是没背到的话,
我会完全答不出的。
都怪自己不会变通,
只会死死背,
真希望自己能一目不忘。
接下来还有几天时间能温习,
只要能再努力点,
一定能考到好的成绩。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