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吵闹の假期

2个星期的假期才开始,
我就觉得很累了,
假期怎么会觉得累呢?
那是因为在家里根本不能好好度过假期的日子。
假期时,
我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家,
在家就要帮手顾baby啦,
哪里能好好过...
还有就是在家里很吵,
老弟不正气,
老是惹是生非,
在加上昂昂,
脾气暴躁,
我们什么事都要顺着他。
家里一整天都是吵吵闹闹的,
吵架声、baby的哭声、争东西等等...
有时我多想不要呆在家啊...
可是我又不能哦~
我啊宁愿上课都不想放假了。
假期里想做点事都不行,
老是有阻碍,
害我每次的假期都白白浪费在不该做的事上。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能把握时间尽量完成我该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