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错过了~

昨天Super Junior M来马的日子,
这次他们是受邀担任《马来西亚国家青年活动日》的表演嘉宾,
由于这次的活动是免费入场,
加上是在Putrajaya举办,
我是超超超级想去现场目睹他们的风采的,
可是我却错过了~
原因是我无能为力,
没有人愿意载我到现场。
haiz...

原本还期待电视台TV 1会有现场直播的,
怎知道从原本说好的9点到后来的10点都没有直播,
超气的...
不过幸好现场的ELF们会不时地在facebook & twitter为我们报导最新的现场情况,
真要谢谢他们呢...

今天也上网去看了一些video,
心情也没那么气了。
这次Super Junior M只有6位成员来马,
始源东海正在台湾赶拍《华丽的挑战》,
但银赫、圭贤、厉旭、晟敏、Henry、周觅依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当晚除了合唱歌曲:太完美、命运线、到了明天、Super Girl之外,
成员各自也准备了solo。
圭贤演唱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
厉旭演绎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
Henry则又唱又跳《表白》,
银赫秀出MJ的月球漫步,
周觅献唱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
当晚唯独晟敏没有solo演出。

今天看到video里的ELF们都很high,
现场尖叫声连连...
不知什么时候我才有机会出席这种场面???
好像去啊...
希望SJM下次能再来大马,
当然要全员到期哦...
超想看到始源本人...
期待他们下次再来...祈祷ing...

这些是从网上找到的,当晚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